Monday, May 25, 2009


世界19种给予生命最健康的水果


介绍您一种专卖混合物并且由科学配制的有功能饮品



MonaVie混合物的Acai王冠

深紫色浆果的好处/特色如:

-防止动脉硬化
-防止过敏症
-防止血凝结
-高纤维素(帮助减肥)
-高氨基酸和矿物质
-高植物固醇,用来控制胆固醇
-脂肪酸(有橄榄油的比率)
-能对抗心脏病。
-蛋白质(相似鸡蛋)
-底糖份

-更大的能量/耐力
-改善精神焦点
-预防和治疗
老人痴呆症
-更好的睡眠
-促进消化
-改进性功能
-增加免疫力
-提高抗氧化剂
-抗衰老症
-促进更好的循环



紫色/白色的葡萄
葡萄的各种颜色能导致抗氧化剂保护能量的光谱变成多用途的水果。葡萄里的成分能减少癌症的风险,中风,心脏病和失忆症。

紫葡萄含有resveratrol它能在红酒里找到,并且是有效的抗氧化剂能用来抗癌症,其它葡萄的产品已经被全球注意着了。以下是葡萄汁所提供的好处: 抗衰老,抗细菌/毒菌,抗炎症,抗氧化,使动脉灵活,保持健康(大脑,皮肤,眼睛,心血管和胃)



NASHI 梨
在以前,只有富有的人和中國貴族才能享用这种食品,梨已經被種植和培養,並且幾個世紀以來都在享用着。很少人知道它的根源…估計指出,它早已在3000年以前出現在中国了。

Nashi梨含有有助于减肥的纤维,它也含有高成份的鉀和其他必要的礦物質。它包含的維生素C差不多有USDA的10%,这些维生素能促进代謝活動和生產紅細胞。



大果越橘
大果越橘富有很多Phytonutrients 和Proanthocyanidins(PAC)- 可防止泌尿道和去除尿道牆上的細菌傳染。這些抗黏著物的特性被認為能抑制牙床疾病和胃溃疡相關的細菌。

歷史上,大果越橘讓人使用于︰ 食慾缺乏,抗菌的(E Coli,H Pylori) ,血液病,膽囊和肝紊亂,消化不良,促進调和,前列腺炎,防止前列腺和泌尿道癌症,降低牙床疾病, 溃疡, 心臟病的風險,支持牙床健康,泌尿道健康


ACEROLA 櫻桃
Acerola在熱帶土地的沙土裡茂盛生长。 這是一種有效力的抗氧化劑,具有很多在維生素和礦物質裡。 超過150种的營養要素已經在Acerola裡鑑定了。它被指出有强烈反真菌和膽固醇(降低能力) 的能力。它也已經被顯示能抗老化的細胞,幫助皮的水和作用並且促進毛細管的健康功能。
当地人早把Acerola 用於/作為︰治療發燒,痢疾治療的傷口,炎症,止血, 肝問題,腎的系統刺激物,利尿藥,心健康功能, 貧血有營養的幫助,糖尿病,風濕症,結核病



皮爾斯 (PEAR)
皮爾斯已經被時間反轉。在西方亚洲裡,它的耕种已經被追溯了3000年,並且一些关于皮爾斯的推測已被石器時代的人們發現了。它在louisXIV宫廷上可说是一個奇特的食品,並且在Homer(The Odyssey)的叙事诗里 称它为“神的礼品”。


皮爾斯已经被归列为︰ 抗氧化劑保護, 抗炎功能,保持心健康,支持神經輸送,对抗傳染病,幫助新陳代謝,增加毛細管強度, 織物修理,治療的傷口和撞傷,保護細胞膜, 腸規律性, 降低膽固醇, 清潔有害的化學製品,保護視力,健康的血糖水準



ARONIA(黑色的唐棣属)
Aronia汁有含非常高水準的Anthocyanins和黃酮類化合物-比大果越橘汁高5到10 倍。 它有利的營養物如:抗氧化劑,多酚,礦物質和維生素被相信含有化合物能有利于抗癌和心臟疾病。 Aronia 含有重要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它已经被用于抗糖尿病的食物。强调营养:多酚,Anthocyanidans,Quinic酸,維生素,礦物質,Flavinols



百香果
百香果富有維生素,矿物质,纖維,包括︰鈣,鎂,磷,鉀,鈉和硫和維生素B. 百香果的傳奇追溯到聖經的時間

用途包括︰促進睡眠,减少憂慮和使孩子有
活跃的活動,氣喘病,呼吸健康, 泌尿道傳染病,溫和的利尿藥,促進心脏健康



香蕉
香蕉是普通超级市场的水果,並且經常是被认同(香蕉給他們帶來很多健康的好处)。 香蕉不是來自樹或者灌木叢,而是從大形植物和巨大藥草来的水果, 並且與百合和蘭科植物有關。

香蕉已经被归类为能:抗氧化劑保護,控制血壓,更好的碳水化合物新陳代謝,更好的肌肉收縮,制止血-在酸度上方,更好的蛋白質新陳代謝,幫助集中和記憶,提供立即的能量,防止癌症,促進更好的睡眠,減少腹瀉和便秘幫助生產成胶质,穩定神經,使消化潰瘍平靜。




杏提供抗氧化劑的混合物並且有豐富可溶的纖維,β-胡蘿蔔素,鎂,鐵,磷,鉀和維生素C。它也包括了自然的salicylate主要在內阿斯匹林里的成份。杏裡的營養物能减低心臟病危險,中風,白内障和一些形式的癌症。可溶的纖維能穩定血糖水準並且促進規律性。

杏以传统式治疗的使用為︰ Macular Degeneration,白内障,抗癌,心/血管的健康,穩定血壓,前列腺健康,防止中风



梅干
梅干是干了的洋李,富有礦物质和酚,以及它拥有極其高的ORAC價值。 干式法實際上是用来增加超過6倍的抗氧化劑能力﹗USDA研究人員相信各個年齡的人們透過飲食(添加洋李)
可防止和治療老化的疾病。

洋李特別適合於:推進骨頭密度,清洗腸規律性, 心血管的疾病,清洗肝,防止記憶損失和老人痴呆症,防止糖尿病,支囊疾病,分解膽固醇和降低依靠雌激素的癌症風險。



CAMU CAMU漿果(Rumberry)
Camu Camu漿果是行星中拥有最豐富自然維生素C的來源,它的含量已經被測量,是
柑橘屬水果數量的30-60倍。

Camu Camu漿果是传说中所说的:能加強免疫系統並且修
理結締組織的能力。 它拥有止血的作用,抗氧化劑和軟化剂。
Camu Camu 是非常有效的饮品能對抗︰病毒傳染病, 感冒,Macular Degeneration和牙床問題


奇異果

奇異果包含豐富的Phytonutrients和它已經獲得名誉能保護心血管的健康和阿斯匹林用来保护循环系统的健康。 奇異果有能力從人類細胞核心損害的氧裡保護DNA。這水果也提供充足的維生素E,維生素A,維生素C,微量的礦物質和飲食的纖維。

注重的營養︰ 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奇異果能治療DNA 的損害,癌症,眼睛問題和心血管的狀態,眾所周知。

在中国,奇異果通常也被使用為︰ 控制膽固醇, 在血裡降低Triclycerides,處理和防止有關年齡的Macular Degeneration,捆/除去结肠毒素,防止结肠/攝擭腺癌,
血糖控制,保護DNA 以防自由基, 和抑制皮膚癌




西方雪果
在中国數千年以來,西方雪果被稱為“長壽的藥草”。它提供強有力結合的抗氧化劑和Polysaccharides,顯示提升免疫系統的活動。西方雪果也提供18種氨基酸和21種微量的礦物質。象Acai一樣,以幫助性健康而聞名。

實際上,在網站上有许多著名的醫藥学已经提供了许多关于西方雪果的好处。 在许多健康状况(历年的事件里)和科學已經發現西方雪果能帮助改善︰
慢性疲勞, 頭痛,高血壓, DNA損壞, 關節炎,癌症, 糖尿病,視力問題,循環問題,失眠, 關節炎, 性機能失調,皮/气色問題和脫水



南方越橘
南方越橘是一個抗氧化劑的發電站,能使我們保持年輕,健康和漂亮。民間風俗医药传统告訴我們,南方越橘拥有一個悠久歷史的用途︰ 抗衰老,提升胃口,支持血管, 抗癌,特別是子宮頸/胸博, 治療咳嗽,保護心血管,降低壞的膽固醇,糖尿病, 眼睛疲勞, 消化不良, macular degeneration,提升記憶和泌尿道傳染病



石榴
石榴汁含有的抗氧化劑多过紅葡萄酒,綠茶,南方越橘汁,大果越橘汁和橙汁。它已經被顯示能非常有效的在動脈牆內部清洗飾板。研究顯示石榴汁是自然最強有力的抗氧化劑,比起其他飲料它含有更多的多酚抗氧化劑。

科學已经正实石榴汁有用于︰
防止心臟病發作,还能防止和治療癌症,糖尿病,血壓高,防止腸出血的問題,消除寄生動物,細菌和真菌的傳染病,膽固醇問題等等



欧洲越橘

欧洲越橘很像南方越橘,它闻名是因为能加強眼睛毛細管。欧洲越橘已經廣泛闻名千里是因为它能降慢人们的年齡和有關Macular Degeneration,夜盲,和糖尿病的眼睛疾病。


欧洲越橘的历史记载,它拥有很广的治疗功能如︰

月经不调,咽痛,膀胱石頭,血失调,青肿,毛細管強度,慢性疲勞,成胶质的形成,咳嗽,糖尿病,腹瀉,消化的不良,防止炎症,青光眼,飛花回絲等雜物織入,痔,高血壓,恢復/促進成胶质,防止心臟病發作,中風, 防止/治療類風濕關節炎和治療潰瘍



荔枝
荔枝原有在中国南方和越南的溫热森林里。它在中国已經培植超過1000年了, 並且它在Sino-Vietnamese Asia亞熱帶裡是一種熱带森林的水果。有72毫克的維生素C/100克果肉,荔枝能提供人类必须要的維生素,鉀和其他營養物。 研究顯示每天吃荔枝可以幫助降低患癌症的機會和其他的疾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