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Monaviejuice - 见证1

從雷爾夫亚马逊河的秘密
- E. Carson, PhD,RD,LD的書桌卡森


PHYTONUTRIENTS和天然化合物

為了促進健康,天然的对抗炎症,绝对安全和有效的。
雷爾夫‧卡森博士


A.慢性(持久)炎症

在發達的國家里,慢性炎症是会使人体衰弱。持久的炎症疾病如:心血管的疾病; 癌症;糖尿病;早老性痴呆症;衰老;自身免疫的疾病( 氣喘病,野狼瘡,MS);關節炎; 等等 ( 1,2 ) .


最常用的關節炎處理方法,COX-2抑制劑,Vioxx,Celebrex,Bextra和NSAID’s[naprosyn] Advil会导致心臟病發作和中风,並且已经在食品及藥品管理局下評論了(3,4,5,6,7,8,9,10,11,12)。NSAID的副作用会导致腸出血和腎中毒,因此引起每年大约有100,000人受治療;当中有20,000人死亡(13)。


關節炎患者的數量上升。在1997年,有4700萬名美國人診斷出患上了关节疾病和接受治療。根据預测,可能2010年患者的数目会上升到7000萬。 在2003年,醫療費用的數目已經从650億美元到7000萬了。在全世界里,關節炎患者的數量以超過4億了(14)。


CELADRIN 和GLUCOSAMINE 安全,自然,有效的選擇 。Celadrin是一種在人体内所须要的脂肪酸混合物,它能帮助提高人体的功能,並且降低關節所引起的疼痛和不舒服等的症状。
1.Celadrin脂肪酸平衡脂肪,这能用来防止炎症,和抑制酵素被破坏。在关节炎骨上的磨损实際上是因为proteolytic酵素在过份的去分解组织。


2.Celadrin是从脂肪酸里制造出来的,也是科学家所指出的一种天然成份,它能减轻炎症和痛患,并且不会带有任何的副作用。曾兩次在國際風濕病學雜誌裡刊登,Celadrin提供有活性,流動性和有彈性的细胞,使骨頭緩动並且提供累積和營養食品的好處(17,18)。

3.Glucosamine是一種在甲殼動物殼裡自然碳水化合物中抽取的成份,Glucosamine能在身體裡制造,並且在市場上也可買到的。有規律的使用能幫助保持在关节內潤滑的流體,促進靈活性,增加運動的範圍和舒適关节连接的功能,並且提供一個健康的骨胳(19,20,21,22,23)。

4.PHYTONUTRIENTS

Phytonutrients是生物在植物皮裡所聚集的活性成分,它含有重要的顏色,味道和氣味。它是个強有力的抗氧化劑,但是他的價值超越了自由基的保護范围(24)。

这里有許多phytonutrients被編入的目錄 (包括花青素,proanthocyanadins,胡蘿蔔素,zeanthine,isoflavones,quercetin,bioflavinoids,β-sitosterols),还有數百种尚未鑑定的种类,但依然把它们編入目錄了(25,26,27)。


研究员指出,這些化合物可以用来防止癌症,心臟病,糖尿病,衰老,早老性痴呆病,白内障,Macular degeneration和關節炎等等( 25,26,27,28,29 ) 。最大的健康好处是從消耗全部植物的色譜/ 顏料里得到来的(30,31)。
飲食過量和营养缺乏

无可否认個人的健康/ 病是與飲食有關係的。 美國人饮食过量和营养缺乏的数目日益增加。(32).每天吃新鮮的水果和菜蔬能增加营养的不足 (28,33)。


水果里缺乏的营养,尤其是那些比較小,富有色素和充满phytonutrients的营养(26,31)。估計指出,食用水果的美國人少过17%。USDA建议人们每天须吃2-4或3-5的水果量 (34,35)。

ACAI (ah-sigh-ee) 漿果

亞馬遜河超级水果

在2004年后期,博士 尼克勒斯Perricone在奧普拉推荐他的書“Perricone的诚諾
他列舉10 種容易使身體恢復活力的超級食品,和3 个能使您更年輕的方法。


他評價Acai漿果為NO。1,称它为世界上最有營養和強有力的食品之一。 這深紫色,有葡萄的大小尺寸,營養濃厚的漿果生長在巴西的亞馬遜雨林高棕櫚樹頂上。它像蛋的蛋白質外形;脂肪酸的比率和橄欖油很相似,它拥有超過30倍紅葡萄酒里的抗氧化劑能力(36,37)。


幾個世紀以來,巴西內生长的人利用那些phytonutrient-富有Acai漿果来制造藥物,包括用来
激发武士们的性欲 (36,37,38)。
在2004年,今天全國廣播公司,馬特‧勞爾在巴西舉辦一個亞馬遜雨林的路演出,那儿的人目前称那傳奇的Acai漿果为“亞馬遜河的Viagra” 。


關於Acai漿果流行的文章刊登在报章上包括︰
<<時代>>,英國,date: 9/20/03;
<<華爾街日報>>,date: 4/18/03 ;
<<華盛頓郵報>>,date: 8/11/02;
<<時髦>>,date:6/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協合PHYTOBLEND里19種水果的營養平衡


在2005年的早些時期,一队研究人員和醫生在MonaVieTM的商標名稱下釋放了一個獨特的公式。他们将各类型Acai浆果的营养,在颜色光谱目录里选出的18种水果,phytonutrients的补充品和抗炎症的成份合拼在一起。(31,40)这方程式再加入Glucosamine和Celadrin能帮助对抗炎症。

這些內生的水果能從奇特的雨林和原始的山谷里获得。它們代表着世界各地的植物群如︰
南美洲,亞洲,地中海和北美洲。


这方程式的目的是要達到營養平衡 [種類和適度] ,便利,好口味和价钱合理。

MonaVie混合物有︰ Acai漿果, 白葡萄, 皮爾斯, Acerola, 紫色的葡萄,Aronia,
大果越橘,百香果,奇异果,荔枝,杏,洋李,南方越橘,越橘,石榴,Camu漿果,西方雪果和香蕉。

这些水果被选择,是因为它的历史记载,它能保持身体的健康和拥有独特的phytonutrients性质,而且还得到現代科學的批准 --經驗論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refference)

(1)奇爾頓FH。患有炎症的国民。 賽門&舒斯特。 紐約 ( 2005 )

(2)Yet ET. CRP是一位疾病的調解人。 流通(2004)109︰ II 11-II 14。

(3)<<今日美國>>。 10/4/04 . Vioxx withdraws 9/30/04;

(4)<<今日美國>>。 類似於Vioxx的Bextra 研究 11/11/04。

(5)線上醫學文件分析和檢索系統。 Cox drug怎樣引起心臟病。 閣樓費玆捷勒,大學 PA,科學。2004年11月19日,星期五。 Reuters.Thursday,2004年11月18日

(6)<<今日美國>>。 使用非甾族的抗炎藥懸浮在大的早老性痴呆症正在(預防試驗中)。 12月。 2 , 2004

(7)<<今日美國>>。 NIH Halts用COX-2抑制癌症(正在預防試驗中),12月內的使用。 2004 ; 伊芳萊亞斯Zerhouni,NIH 主管

(8)<<今日美國>>。 醫生說避開輝瑞Bextra體格檢查的雜誌。 NEJM,12月。 23 , 2004

(9)<<今日美國>>。 Aleve是面臨最新問題的痛苦救濟者。 12/20/04

(10)<<今日美國>>。 COX-2抑制劑的overprerscribed。 2005年1月24日。 內科學的檔案。

(11)<<今日美國>>。 更多的證據把Celebrex和心臟病連結起來。 2005年1月24日

(12)<<今日美國>>。 止痛藥尚未確定︰ 心臟危險引起食品及藥品管理局細察COX-2 抑制劑2/9/05。

(13)VaneJr和Botting RM。 抗炎藥和它的機製的行動。 Inflamm 調查(1998)47︰ S78-87。
(14)關節炎基金(2001)。

(15)Jump DB。 n-3 polyunsaturated脂肪酸的生物化學。 J 生物的化學(2002)277︰ 8755-8758.

(16)凱利DS。免疫者的調製和煽動性被飲食脂肪酸的人回應。 營養(2001)17︰669- 673.

(17)克雷默WJ, Ratamess鈉, 安德森JA, Maresh科內爾機器公司, Tiberio副詞短語,喬伊絲我,梅辛傑BNB,Grench KN,沙曼MJ,魯賓先生,戈梅斯AL,Vokek JS和Hesslink,RL。Cetylated脂肪酸奶油的機動性功能和osteoarthritis病患者 生活質量上的影响。 J 風濕病學(2003)31︰ 767

(18)Hesslink RL,阿姆斯壯分佈參數入大器,Nagendran MV,Sreevatsan S 和Barathur R。 Cetylated脂肪酸能改進osteoarthritis病患者的膝功能。 J風濕病學,(2002)29︰ 1708-712.

(19)Christgau S et al 。高軟骨的Osteoarthritic 病患者顯示,他增加軟骨的保護,并且避免受glucosamine硫酸鹽的影響。 Clin Exp Rheumatol(2004)22︰36-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