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亚马逊河的秘密 - ACAI BERRY

亚马逊河的秘密

ACAI混合物里的19种水果
水果 . 亚马逊雨林 . 大自然


在这个生活易患疾病的时代,只有在亚马逊雨林里的水果(富有色素)和其他肥沃的土地才能找得到顶峰的健康。这些水果含有許多天然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phyto化學,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

水果的色泽越深代表它的抗氧化保護越好。最強烈顏色的水果通常生長在赤道附近--在这个大自然的每一部分,能遮盖着水果并且避免它遭受到太陽強烈的射線。很多人视亞馬遜雨林為"自然的藥局",因为这里的植物富有治療疾病的功能。

健康科學家目前发现數千种能损坏我们健康的自由基,最好的解决方法是多吃富有色素的水果。沒有單個的抗氧化劑能完成抗氧化劑完全不同的範圍。在水果和其它藥性植物裡的多酚化合物是主要的抗氧化劑,它已经被联系与防止癌症,心臟病和其他有关degenerative
适当的結合水果里的共同作用能有效制造出特別的健康結果。
阿斯匹林(以及其他非類固醇性消炎鎮痛藥或者非甾族的抗炎藥,例如Tylenol和布洛芬)能引起潰瘍並且使腸道內嚴重的出血,导致每年有100,000人左右被送入醫院; 在10,000 和20,000之間是有關非類固醇性消炎鎮痛藥的錯綜複雜而死。

有危險的抗炎藥,例如Vioxx,Celebrex 和Bextra,全世界有數百萬人正拼命尋找着安全和天然的選擇。一篇2005年1月的文章里報告,David Graham(食品及藥品管理局的科學家)郑重宣布,超过139,000名由於食用Vioxx的美國人已經死亡或者嚴重地受傷,(他的原先估計有28,000人.)

全世界的健康科學家一致同意。慢性炎症是会使身體受到威胁;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胸博疾病,血栓形成,肝和胰低緩…甚至会患上痴呆症和癌症等等。


探索安全和自然的治療法是很重要的

在2004年6月刊里,公佈了18年来所研究的Opthamology檔案。研究人員發現,占36%的人每天吃3或更多种的水果,其余的人每天只吃少于1.5种的水果。研究指出,多吃水果能改善关于年齡衰退的Macular Degeneration (ARMD) 和視力退化的老年人。 令人吃惊的是,食用水果比食用蔬菜,抗氧化剂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更有效。
10倍葡萄的抗氧化剂和两倍南方越橘的抗氧化剂巴西Acai浆果(AH-sci-EE)被考虑为是全球所有水果中最多營養價值的


健康价值的確驚人。由於它有葡萄的對稱性,有巨大南方越橘的尺寸,Acai水果的味道有一點像野生的梅子。因为它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所以导致很多人分不出这些水果的种类。


ACAI浆果是不可思议的植物,它生长在亞馬遜河的棕櫚樹上。數百年以来,它一直提供力量,能量和營養给巴西當地人。
ACAI浆果含有高脂肪酸&omegas-60%的Oleic (OMEGA9)monounsaturated 必要的脂肪酸用来帮助降低LDL(有害的膽固醇),而保持HDL(有利的膽固醇)。12%的Linoleic(OMEGA6)-polyunsaturated必要的脂肪酸也已經被發現能降低LDL,而保持 HDL。
Acai也包含很多有價值的Phytosterols。Sterols,它含有植物的細胞膜化合物,能給人體提供許多好處的,换句话说,它能降低血漿中的膽固醇。


Acai漿果是一種黃酮類化合物(稱花青素)的來源。Acai漿果的ORAC价值是用来测量抗氧化剂特性,并且高过其它在行星上可食用的浆果。密度卓越的抗氧化劑能治疗過早老化的疾病。Acai漿果也是一個飲食纖維的極好來源﹗


Acai棕櫚樹是一名高的纖巧南美人(在巴西,蓋亞那,蘇利南集中) ,它得成长过程恨像“卷心菜”(新葉子的束称为"棕櫚樹的心")。它喜歡生长在沼澤的地带,並且迅速的增長。它的葉子能用於蓋屋顶(茅草屋)和紡織。

每个Acai棕櫚樹產品都是深紫色,幾乎黑色,每组有3-8串的水果(漿果)。这水果是可以食用的,並且它的果肉被用来酿酒,甜露酒,作為調味品,作為colarant,和作為饮料。目前的(西方)使用-进过測試,Acai不但能保持健康特性,还能作為染色和contrasting Agent,用来MRI掃描人體里的胃腸道。

在2004年奧普拉(Oprah)节目里,世界聞名健康和美麗的醫生(Dr.Perricone,MD,) 称Acai為“全球排名前10名的超级水果”。在她的畅销书<>中,它称ACAI为是世上最完美的水果。

No comments: